新廚房


 



這是我已用了很久的廚房..


辛苦的它已老態龍鍾


抽油煙機的吸力已衰減..周圍油膩膩


瓦斯爐也因長久使用.鏽蝕斑斑


只能砍掉重練了!




看著工人拆除時還是不捨,幸好大部分有回收給鄰居。


流理台清不到的地方竟是如此藏污納垢!


費了好一翻勁才清理完畢




新廚房我要求耐用.好清理.我可不要向新婚時弄的那一套!


花樣繁多.什麼都有!3年玩完。


這一次我想用個20年,


一律不銹鋼是我的堅持。


裡外連台面桶身都是.


再也不怕鏽蝕.密集板的潮濕發泡。




鉚釘也是粗勇型..




檯面厚到可以上去踩





登登4米六的工作檯面.足足比標準型大上一倍


兩個水槽.工作不會撞一堆


林內紫外線殺菌烘碗機+櫻花超強吸力除油煙機+櫻花安全爐


哈哈!以後跟太座下廚必定更得心應手.合作無間。


看來年終花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