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73年的5月3日


我搭著花蓮縣政府的從軍專車


風光的來到陸軍官校


彼時我還是個稚氣未脫的大男孩呢


一進大門就被雄偉的建築與蒼鬱的樹蔭吸引著


一想到將會在這呆上2年就有些興奮


第一天就在忙著填寫資料與編班中渡過了..


心中還在偷笑...跟戰鬥營差不多耶..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哪!


一早在急促的哨音中起床


入伍班長開始施展它的威風


連串的辱罵聲響起


我終於接受了入伍的現實.


從那一天起


我開始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軍人


這也奠定了我後來的人生則學


感謝當時的教育班長 專4期史大化學長


並不會像瘋狗一樣的修理刁難我們


而是依其一貫的態度帶領我們進入這個未知的領域



這是我有限的入伍照


我的眼神也透露著揮別年少當個軍人的自信


直到現在我還偶爾還被入伍的噩夢嚇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