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汁豬肉可頌  125



在清閒的假日


如果能夠睡的飽飽飽


是一種幸福


睡飽之後


能來份很棒的早午餐


那就更幸福了


前不久


花蓮翻桌王介紹了王記的早午餐


不到百元的價格


卻能有豐盛的餐食


與舒適的環境確實物超所值


於是乎


假日早午餐首選就是王記了


王記的餐通常包含沙拉  水果優格  薯條  主餐


還有一壺飲料


黃金法式土司  118


今日再來


哇!漲價了


漲幅15趴左右


不過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那就吃吧


順道辦了儲值卡


飲料可升級


衝了


小孩们永遠不關心餐點品質


有的吃就好


有的玩更重要




禎萱像個氣質小美女


靜靜的品茶



禎瑩也很喜歡自己的餐點



氣質太座說熱珍奶好喝




上面的可頌是太座幫我點的


雖不是我愛的菜


不過偶爾食之無妨


新鮮羅曼配胡麻醬我喜歡


焗烤水果厚片  118





活力早餐 105


 



 


法式洋蔥鮪魚  118


這個好吃


謝謝翻桌王分享


 



吃太飽


休息一下




無敵帥


雄哥也來露個臉



喂  怪叔叔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我只能喝無糖綠


我不要再胖回去


我家的怪怪美少女


堅持


吃飯若不吃飯好像沒吃飯


所以點了蒲燒鯛魚飯  95


看她吃的那麼開心


無來由的也跟著歡喜


總之的總之...


王記的早午餐還是很棒的選擇


記的辦儲值卡更划算喔!

arrow
arrow

    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