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信飯店改成瀚品酒店後已許久未曾光顧過


沒想到最近短短貳周卻一連來了三次


且都是在翔雲廳


 



阿叔與其60年老同袍來訪當然不能寒酸走…瀚品


玩樂團慶生不能小器來去瀚品


還有一次是我們三對夫妻偷閒也在瀚品聚餐



瀚品的品質在花蓮是數一數二的


當然價位也不會太低平日午間680+%10


 在台北可能是小意思


在花蓮可就是高價位了


幸好最近有發行餐卷


算算還算實惠


 


 




一字排開的蝦蟹海鮮是它的招牌


熱食區與壽司吧


沙拉小菜冰品區較特別的是摩摩渣渣的碗是椰子殼


另有各式涼飲龍頭


生啤酒可是無限暢飲哦!




還有蒙古烤肉區


義式料理區


我試了青醬  頗為驚艷


但第三次去就只剩 水管與螺旋麵可選了


殊為可惜


串楊與唐揚


假日另有烤蝦牛排


海洋立縣的花蓮


黑潮文化的花蓮


生猛魚鮮是必要的


手捲壽司現點現做


紅酒洋酒咖啡自行取用

各式冰沙
另有莫凡比冰淇林



來這種地方帶禎瑩絕對不蝕本




原住民野菜區


擔擔麵及各式熱食


各式甜品


湯品



店家還貼心的為壽星祝壽


說真的


這是我的主餐


其他都是淺嘗即止而已


雖然都是美食好物


但是我可不想跟腸胃過不去


對於吃


我想我是更上層樓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阿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